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指挥中心全力以赴确保“两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指挥中心全力以赴确保“两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陈璐 朱家蓉 廖敬丹 发布日期: 2023-06-07 08:19 浏览次数:

6月5日,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指挥中心提前部署,打响“两考”保电“前哨战”,积极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两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指挥中心组织保电工作人员对各考点准备情况进行联合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对高考考点涉及的10千伏线路、设备进行多频次测温,并对考点内的变压器、配电柜、线路和开关插座进行考前最后检查,全力以赴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考试用电环境。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指挥中心针对“两考”保供电总体部署以及考试期间供电特点,在历年保供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电网运行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明确保电工作重点。对城区涉及“两考”保电的17条重要线路以及各考点等14个重要保电场所进行保供电需求摸排,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详细的供电保障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管理,掌握重要用户的负荷情况和供电方式,确保在发生故障时,快速进行负荷切换。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落实考试期间发电机、应急电源车等应急物资储备,针对可能发生的异常状态提前做好事故预想,防范于未然。提前充实值班力量,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重要信息报送制度,保障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汇报,并全程跟踪督促,全力保障考试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