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
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3-06-07 08:2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通报+约谈+承诺+测评”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培训班,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担当,有效提升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

培训班上,对全市2022年314起食品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市市场监管局与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就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现场签订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承诺书》2538份。同时,对全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考试测评,134名食品监管人员和2404名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品安全员参加测评,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自查自纠食品生产经营各环节风险隐患,切实将食品安全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夯实全市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基础,坚决守住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