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走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系列报道㉕
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石门产业园孵化基地项目有序推进
走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系列报道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6-07 08:28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在天祝县金强工业集中区石门产业园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水电路已全部接通,基础开挖已接近尾声,计划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12月31日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

石门产业园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规划面积114亩,是一个集创业创新、产销物流、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为一体的产业培育孵化平台。项目总投资2.19亿元,主要建设综合孵化中心,配套业务用房及10栋标准化生产车间。项目建成后,可引进农副产品、原生食品、藏(中)药加工等企业入驻,对增强园区聚集效应、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