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620600MB19158194/2023-023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6-07
成文日期: 2023-06-07 有效性:
关于新生入学网上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6-07 08:48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

认真贯彻省市三抓三促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新生入学高人流、高密度不动产登记信息查档需求,保障群众不跑腿、少跑路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市自然资源局依托甘肃省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甘快办天马行市民云APP开通了不动产登记信息网上查询功能,同时启用了查询专用电子印章,需要开具《不动产登记信息查档证明》的办事群众,建议优先通过网上查询方式查询。

二、查询方法

1.电脑端查询1打开浏览器,登陆甘肃省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gssbdcdj.com),实名注册;2选择办事大厅;3点击信息查询;4点击不动产信息查询,点选查询;5点击有房证明(或无房证明)下载打印。   

2.手机端查询1)下载安装甘快办天马行市民云APP,完成实名注册验证登录;2)首页更多选择不动产服务功能;3)点击不动产信息查询,选择查询区域,姓名、证件种类等,点击查询,查询完成后可查看证明结果;4)制作打印凭证,保存到相册,即可打印。

3.线下查询。市民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武威市公共服务中心一楼24小时自助服务区,通过不动产信息自助查询终端查询,或前往各县区不动产登记大厅查询窗口查询。

三、电子查档证明和现场纸质查档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位学生家长优先通过网上查询新生入学不动产登记信息,节省办事时间,减少来回跑动。查询结果如与纸质证书或实际情况不一致,请到各县区不动产登记大厅予以复核,以不动产登记簿记载为准。

 

附件:不动产信息线上查询操作流程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2023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