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3-045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9-26
成文日期: 2023-09-26 有效性:
全市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会议召开 马秀兰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3-09-26 15:33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会议,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度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各县区、相关部门、园区和市属国有企业汇报了项目工作有关情况,各副市长就分管领域项目谋划工作发言。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发展的根本,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加压奋进、跳起摸高的要求,高度重视做好项目谋划工作,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把明年项目谋准谋实、谋深谋细。

会议强调,要在抢抓发展机遇上做文章,着力在谋划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上下功夫,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国家政策方向、资金投向,积极争取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资金等支持,谋划储备一批强基础、补短板、利长远、惠民生的项目。要聚焦7条重点产业链、4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延强链、补弱链、建新链上持续发力。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的沟通衔接,画图谱、明路径,着力谋划引进实施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创新能力强的产业项目。认真研究吃透上级政策,找准政策落地的结合点,科学谋划,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上计划“大盘子”,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要强化政策培训和督促指导,进一步提高项目谋划的质量和效率,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谋划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积势赋能。

李宏伟、景瀚、贾福祥、柳生坠、陈一夫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