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五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李宏伟当选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政协武威市五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5 09:17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李宏伟当选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应出席委员292名,请假21名,实到委员271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兼)赵有翼应邀指导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秘书长马生威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关于同意鞠毅同志辞去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关于同意李健斌同志辞去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李宏伟为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记者楚妍霞 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