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国斌主持 曾国俊当选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6 08:4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10人,实到273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国斌、马秀兰、马得明、曾国俊、蔡宗鑫、邵新革、刘光美、李天忠、杨青山。

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大会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各项选举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曾国俊为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立新、孙立成(按姓名笔划排序)为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恒为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选举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符合法律规定,选举有效。

会议举行了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 (记者尚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