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20 08:36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在强化政治建设上展现新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干出新成绩,在从严管党治党上见到新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政治监督不动摇,纠治“四风”顽疾不懈怠,从严惩贪治腐不手软,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加大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严管严治力度,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效,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听取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细化实化措施,压紧靠实责任,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深化节水型社会建设,系统谋划推进河西走廊——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阻击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要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群众举报信访件整改整治,确保各类问题按时清零销号。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