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4-004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2-02
成文日期: 2024-02-02 有效性:
五届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马秀兰讲话
发布日期: 2024-01-31 18:40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五届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省两会、十四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及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工作部署,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动员政府系统各级干部增信心、明任务、扛指标、压责任,加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秀兰强调,要坚定信心,干出乘势而上的精气神。做“心领神会”的明白人和实干者,看到形势之好,抓住政策之利,下足争先之功,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进位争先。要雷厉风行,干出快马加鞭的高效率。坚持“实”字当头,“快”字当先,抢“时”点赶进度,把准“度”促转化,见实“效”开门红,坚决有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高效落实。要锚定目标,干出千帆竞发的新热潮。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加快园区优化整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提升“三农”领先优势,建设全国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扎实抓好民生保障、防范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全市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整体跃升。要敢作善为,干出抓实见效的硬担当。扛牢责任,抓实工作,高效协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出效、出新、出彩。要从严从实,干出清正廉洁的新风气。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筑牢政治忠诚之魂,绷紧廉政建设之弦,坚持依法行政之纲,守好干净干事之线,纵深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

马秀兰强调,春节临近,各县区各部门要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统筹做好保供稳价、供暖、供气、结对关爱和帮扶慰问等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华伟主持,景瀚、柳生坠、陈一夫、刘爱君、苏国波、李维强出席。 (记者尚禾 李登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