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王国斌马秀兰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曾国俊李宏伟一同慰问
王国斌马秀兰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05 09:00 浏览次数:

新春慰问送关怀,共叙军民鱼水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下午,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意,市委书记王国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国俊,市政协主席李宏伟一同来到驻武部队,亲切看望慰问驻武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国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威军分区、68003部队、94032部队、31666部队,与驻武部队官兵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习、训练、执勤、生活等情况,向官兵们送上节日问候。王国斌说,长期以来,广大驻武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心系地方发展,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设和抢险救灾等任务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钢铁长城的光辉形象。真诚希望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威,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一以贯之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全面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千方百计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扎实做好拥军优属、优抚优待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心军属、热爱军队、支持国防的良好风尚,持续巩固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武威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武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时刻牢记使命责任,始终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武威军分区领导陈习友、朱斯炜,市领导贾福祥、李维强一同走访慰问。(记者张志华 杨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