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李宏伟在古浪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全力保障社会各界欢度春节
李宏伟在古浪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07 08:44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伟来到古浪县,看望慰问老党员、低保对象,走访慰问困难企业,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要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全力保障社会各界欢度春节。

在老党员杨发海家中,李宏伟关切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他们乐享新时代,感受新生活。在80岁的老党员田德家中,李宏伟和老人促膝交谈,细致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祝福他身体健康,并向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宏伟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党员要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晚年幸福。在低保对象田同山家中,李宏伟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状况、相关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为他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悉心照顾好家人、培养好孩子,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困难企业甘肃日科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宏伟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

张浚潭、李昌廉一同慰问。 (记者王瑾 王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