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王国斌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把牢根本指针 聚焦中心大局
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王国斌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融媒 发布日期: 2024-03-12 22:18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创新举措,谋实载体,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述职,研究审议了有关文件。

王国斌指出,2023年,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凝聚政治共识、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和谐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进展,统战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国斌强调,要把牢根本指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中心大局,紧紧围绕构建“两擎牵引、五极迸发”高质量发展格局,在实施“四强”行动、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美丽武威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实上积极建言献策,展现统战作为。要发挥统战优势汇聚合力,进一步放大“春晖行动”活动效应,助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把牢“两个健康”主题,接续开展“武威市企业家日”“千企调研纾困”等活动,不断提振民营企业投资信心,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纵深推进主动创安主动创稳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统战力量。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完善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建强统战干部队伍,夯实统战基层基础,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有翼、张浚潭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