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推送公告
武威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公告
武威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4-03-13 11:14 浏览次数:

为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围绕加快构建“两擎牵引、五极迸发”高质量发展格局,聚力打造9条重点产业链和4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大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拟于3月20日举办一场以“强工业 聚英才 促发展”为主题的大型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

二、举办地点

武威市南城门广场

三、参会方式

请有招聘意愿的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链企业、其他企业、社会组织等积极报名参加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报送岗位信息(附招聘信息电子版模板)。尚未在武威人力资源市场平台备案的企业需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已备案的不再重复提供)。各招聘企业(单位)请于3月15日17:00前报送材料至邮箱:wwrczx@126.com。

欢迎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可携带本人简历、毕业证以及相关职业资格证等证明材料参加现场招聘会。详情请联系:

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 0935-2218420

张  雪 15379298879

谢  越 18967807605

四、有关要求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参加,免费提供招聘展位,统一免费制作招聘展架,免费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并提供解答服务;禁止任何单位、个人以任何理由收取费用。

2.用人单位确保提供的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真实准确,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附件:企业招聘模板.xls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