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李宏伟主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15 09:19 浏览次数:

3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部分篇章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感悟,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用好用活各类学习平台,融会贯通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理解“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12个字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对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建言资政能力。要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忠实践行者,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个根本立场,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在助力构建“两擎牵引、五极迸发”高质量发展格局中,展政协之长、倾政协之力、尽政协之责。要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发挥好武威政协微信公众号和委员工作群宣传阵地作用,积极做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的宣传,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奋斗之力。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秘书长马生威出席会议。 (记者王瑾 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