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4-01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3-20
成文日期: 2024-03-20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马秀兰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20 10:25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的报告、《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篇目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增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的思想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严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守拒腐防变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守住廉洁从政底线。要提升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强化法治思维,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用法治给行政权力定规矩、划界限,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打造务实高效实干担当的廉洁政府,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练就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坚定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记者尚禾 李登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