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重大决策和重要政策征求意见及反馈情况>草案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620600MB17515003/2024-0123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草案意见征集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3-28
成文日期: 2024-03-28 有效性:
征求意见函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3-28 10:55 浏览次数:

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

按照市政府安排,我局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武威市推进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拟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现将2个实施意见发来,征求你单位意见建议。意见建议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请于3月28日上午12点前反馈至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联 系 人:于  栋     

联系方式:6964861、6975618(传真)

电子邮箱:wwsnyncj2019@163.com


附件:1.关于加快推进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doc

          2.武威市推进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docx



武威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