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甘肃省2024年农业生物技术成果对接沙龙(武威专场)在兰举办
甘肃省2024年农业生物技术成果对接沙龙(武威专场)在兰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29 08:43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由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科技大市场承办的2024年农业生物技术成果对接沙龙(武威专场)在兰州举办。

活动重点围绕我市农业领域产业化发展,以成果分享、需求发布、精准对接等形式开展。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省科学院、甘肃省农科院等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分别就食用菌采后减损保质与高效加工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肉羊高效饲养繁育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乳酸菌资源挖掘及其在发酵食品中的应用等6项成果进行了推介。武威高原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古浪傲美羊业有限公司、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祝藏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亚盛种业黄羊河有限责任公司、天祝臣祥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武威市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企业发展现状和相关技术需求发言。活动还邀请兰州农商银行、浙商银行、甘肃兴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代表与企业现场进行融资对接。

围绕“聚焦数智化农业、赋能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探讨交流了农业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发展前景,并精准对接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科研团队、企业、金融机构搭建了一个交流、分享和合作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强化产学研深度合作,为武威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科技支撑。(记者王丽 楚妍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