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29 08:46 浏览次数:

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该公司被评为“第三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

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汉唐天马城景区建设及运营管理。汉唐天马城是一座集遗址保护、旅游观光、文化展示、休闲娱乐、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城市中央文化观光景区,拥有“大汉赋”“天马歌”“凉州词”“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中国葡萄酒城展览馆”五大场馆,让游客沉浸式体验汉唐文化、非遗文化和葡萄酒文化的独特魅力。景区还拥有酒店、演出、商业街、快闪巡游、汉服体验等多种业态,着力打造武威一站式旅游目的地。至目前,景区已累计接待入园游客超560万人次,接待各类团队200余个、举办大型会议200多场次、演出《天马行》剧目81场次。(记者许德忠 赵东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