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武威市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陆世平讲话 蔡宗鑫张浚潭出席
武威市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06 08:40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凉州植物园启动,全市80多个部门、30多支志愿服务队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实践办主任陆世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出席启动仪式。

陆世平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社会治理、扶危济困、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内涵,深化拓展志愿服务的阵地平台和内容形式,探索创新志愿服务的长效发展和典型示范,持之以恒弘扬雷锋精神,凝心聚力奏响文明乐章,共同谱写新时代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篇章。(记者李政阳 见习记者叶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