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4-01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3-06
成文日期: 2024-03-06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4年第6次(扩大)会议 马秀兰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06 10:24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4年第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更好激发有效投资作用。要加大农资统筹调度,加强技术服务,强化预报预警,高质量推进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干字为先、实字托底,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积极谋划争取新能源产业项目,推动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增强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实力。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健全完善部门协同联动机制,着力填补链条缺口、促进产业协同,加快构建新能源及装备制造全产业链体系。要依托风光资源禀赋和现有产业基础,持续推动新能源产业扩群提质,加快打造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理论武装的“高度”转变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深度”。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自觉按法规、按程序、按制度办事,推动政府工作科学高效、规范有序运转。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量办好省市列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尚禾 李登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