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东小井14号楼业主私自封堵太阳能进口问题未得到解决但被回复已解决
内容 东小井14号楼一单元七楼西户住户在我楼小区改造后,因自己私自改装管道,致使该住户屋顶漏水,该住户却无故将2单元共五户居民的太阳能热水器进水管剪断并用水泥封堵了进水管洞口。已有受害居民向社区及书记在留言板中反应此情况,得到的回复是此问题已协商处理解决,但我们五户无辜受害居民并未得到任何反馈通知及处理解决。烦请相关部门及领导予以重视,尽快帮助无辜受害居民解决问题。感谢!
附件 mmexport1625048515939.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10600374 提交时间 2021-06-30 18:25:3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凉州区东小井14号楼1住户私自封堵5户住户太阳能热水器水管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凉州区西大街东小井社区现场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属实。为解决该问题,凉州区西大街东小井社区组织14号楼楼长、单元长及1、2单元业主、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召开了现场协调会,会议议定,1.由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对1单元七楼西户住户屋顶进行屋面防水改造施工,解决该住户房屋屋顶漏水问题;2.由1单元七楼西户住户对其损坏的太阳能热水器水管进行维修,并承担相应费用;3.因5户住户太阳能热水器暂无法正常使用,由相关住户采取自行加装电热水器等方式满足热水需求。

  凉州区西大街东小井社区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实办理情况,您表示理解。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咨询(电话0935—221093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7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7-17 13:49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