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住房墙体开裂严重的问题
内容

书记好! 我是民勤县城北新区业主(房屋属于安置房),2022年6月发现房屋墙体多处开裂(包括三间卧室、客厅、餐厅墙体裂缝贯穿墙体、裂隙较大),立即与城建局联系上报,期间多次与城建局联系,每次都是尽快给予处理,现在半年过去了,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出面处理此事,可以给出解决方案!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城建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1200594 提交时间 2022-12-29 11:40:2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2月29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住房墙体开裂严重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民勤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民勤县住建局立即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对您所居住的房屋进行实地查看。经核查发现您所居住的房屋内客厅、三间卧室、餐厅墙体均出现裂纹。该房屋属于6层框架结构安全住房,房屋出现裂纹原因:一是因外界与室内温度变化较大所造成;二是因装饰装修使用材料、施工工序操作不当而引起的墙体开裂。此类问题需由业主自行修缮处理。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民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0935-41223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民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1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3-01-11 15:58
附    件
满意度评价